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第17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929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主持召开学校第17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传达中央决策部署、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精神,并研究有关工作。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工作人员列席。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7月28日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赵乐际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我国将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学习、带头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学以致用,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更好地用来指导工作实践。 

  会议强调,纪委委员要准确把握职责使命,主动履职、担当尽责。要时刻牢记纪检监察干部身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各方面工作能力。要严格对照党章党纪约束自身的行为,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纪委办  :张思行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