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高层动态

省纪委监委专题学习《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

  来源:三湘风纪

时间:2022年9月2日

 

  近日,省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其他在家的委领导及委机关、省委巡视机构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应邀作专题辅导,省纪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程纪龙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规则》等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纪律。要带头遵守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强化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问责,为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