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校纪委通报婚丧事宜报告制度执行情况

根据省纪委下发的《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等文件要求,学校纪委近期对规定的知晓及执行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通报了2020年度婚丧事宜报告制度执行情况,重申了有关规定精神。各部门、单位对通报的情况高度重视,组织教职工学习通报和有关规定精神,联系纪委了解通报中的具体人和事。部分教职工对遗漏的事项进行了补报。

据了解,学校仍存在部分教职工不知晓《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要求、未严格执行等问题。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引以为戒,加强教育、监督和管理,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和严格执行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相关要求,操办婚丧事宜要如实按时报告,自觉抵制大操大办等奢侈浪费之风。学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和定期通报力度,确保婚丧事宜报告制度落到实处。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