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察委员会《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的通知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湖南省通过“约法三章”、开展“一桌餐”专项治理、节点明察暗访等,对“四风”问题紧盯不放、寸步不让,推动党风政风焕然一新。特别是以违规吃喝问题为突破口开展集中治理,层层传导压力,在全省形成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高压态势,坚决制止违规吃喝行为,严防“吃喝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在五一节前,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察委员会出台《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再次释放对违规吃喝露头就打、反复敲打的强烈信号,也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谁违反了铁规矩,就要用铁的纪律处理谁。现将纪律规定转发给你们,请各你们及时传达并严格贯彻执行,学校纪委、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对传达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凡违反规定的,一律按程序先停职检查,再视情节给予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427 

附: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制止违规吃喝行为,严防“吃喝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现公布如下“十严禁”纪律规定: 

  一、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 

  二、严禁以请示、汇报工作等名义违规宴请上级单位工作人员; 

  三、严禁以伪造接待公函、虚列接待事项、虚增接待人数等方式公款吃喝; 

  四、严禁化整为零拆分开具公务用餐发票; 

  五、严禁在私人用餐中以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名义开具发票; 

  六、严禁虚列办公费、会议费、差旅费、印刷费等名目隐匿违规吃喝费用; 

  七、严禁向下级单位及其他单位、企业、个人转嫁违规吃喝费用; 

  八、严禁公款报销或者支付应当由个人负担的吃喝费用; 

  九、严禁指使、授意管理服务对象安排违规吃喝活动; 

  十、严禁在机关食堂、“一桌餐”场所、企业内部接待场所等地方违规吃喝。 

  凡违反上述规定的,一律按程序先停职检查,再视情节给予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2021427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