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高层动态

省纪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巡视整改监督有关工作

  来源:三湘风纪

 

  5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委书记专题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巡视整改监督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的部署要求,自觉担负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和监督责任。要以巡视为契机推进“四项监督”贯通融合。“四项监督”贯通融合关键在于纪检监察监督和巡视监督的贯通融合,要把巡视作为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靠前监督的重要抓手,深度参与巡视工作,加强边巡边移边查,优先处置巡视线索,形成强大震慑。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点。前不久,省委办公厅印发了《党委(党组)履行巡视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清单》《关于加强市县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二十条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巡视巡察整改要求和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落实、主动落实,该提醒的提醒,该约谈的约谈,该通报的通报,该查处的查处,创新方式推动抓好巡视巡察整改。要强化巡视成果运用,把本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和十九届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近四轮省委巡视整改统筹结合、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要用巡视要求全面规范、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省纪委监委机关要有主动接受巡视的政治自觉,严格按照巡视标准要求自己,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弥补漏洞,加强自身建设。运用好本轮巡视成果,进一步整合派驻机构力量,把派驻机构作用充分发挥好,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