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高层动态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清廉教育入脑入心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清廉教育入脑入心 

  离退处工作处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督促党员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结合学校“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等相关工作部署, 5月10日,离退处工作处办公室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前往长沙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举行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在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易果平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大家观看《湘水廉波》廉政文化教育宣传片,参观“旗帜篇”“利剑篇”“忏悔篇”“筑魂篇”“前行篇”五个篇章展览内容,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触动灵魂,发人深省,参与“廉洁长沙,你我同行”互动空间答题,接受了全方位的廉政教育。 

  各位党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活动让自己在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触动深、感悟多、收获大。以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要心怀敬畏之心,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守好廉洁自律底线。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赵培瑞强调,廉政教育是长鸣的警钟、是一面镜子,作为服务老同志的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始终保持高度的定力,心中有老同志,行动中关心关爱老同志,守好自己的良知底线,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作为服务老同志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队伍努力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模范部门,为学校奋力实施“三四五”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文/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党支部)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