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高层动态

学校召开清廉校园建设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林大网讯】(文/纪委办、监察专员办 王广要5月11日,学校召开专题推进会,对清廉校园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11个部门单位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部署。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并讲话,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清廉校园建设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王汉青指出,清廉校园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的重要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需要,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力保证。新征程“赶考”之路上,学校党委立足对党的建设情况的清醒认识和全面把握,把清廉校园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作为2022年度重要工作重点推动,就是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持续巩固和优化政治生态,努力为推动“三四五”发展战略、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汉青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明确思路,在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中,突出“三个重点”,注重“四个结合”,统筹抓好“五个环节”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 

   

  党委书记王汉青讲话 

   

  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主持会议 

  杨鑫铨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推进工作取得实效,关键是“一把手”。各位部门单位“一把手”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高质量推动落实;要加强统筹谋划,聚焦重点,活化形式,开创性地落实好各项任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部署了其他工作。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摄影/陈名虎 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