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领导讲话

研究探讨

典型示范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领导讲话

王双全参加省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4月30日 来源:清廉长沙

牢牢把握高质量要求  不断提升办公厅“三服务”水平

王双全参加省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4月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参加所在的省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谈心交流、党性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双全勉励办公厅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总书记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对标职能职责,紧跟形势任务,不断提升办公厅“三服务”水平,更好服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双全指出,办公厅是省纪委监委机关的“中枢”和“窗口”,办公厅“三服务”工作直接关系到纪检监察工作大局。“三服务”工作永无止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本领,加强督查督办,严格请示报告,确保政令畅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办公厅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既要服务机关、服务领导,又要服务基层。要时刻掌握基层情况,注重听取一线意见,大力弘扬“短新实”文风,让参谋服务更接“地气”、更有“底气”。要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坚持“今日事今日毕,明日事今日谋”,牢记时不我待,注重事先谋划,善于换位思考,加强跟踪调度,在紧张有序、及时有效的工作中彰显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不能“过得去”,必须“过得硬”。对标先进做工作,实绩实效论英雄。文经我手无差错,事经我办请放心,努力争取基层、机关和领导满意。要进一步增强奉献意识。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笃定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豪迈。亲力亲为、团结协作、相互补位,形成比学赶超、奉献进取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对照“负面清单”,坚持严字当头,严守纪律规矩,严控“三公”经费,严防腐蚀“围猎”,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树立可亲可信可敬良好形象。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