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治理教育乱收费监督检查的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5-08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收费管理,有效防范并遏制教育乱收费行为,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将对治理教育乱收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根据中共湖南省纪委湖南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关于对全省治理教育乱收费问题开展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驻教纪监通〔20235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将重点聚焦校企合作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乱收费问题,紧盯计划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责任主体履行职能和监管责任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坚决查处教育乱收费背后的责任、作风和腐败问题,督促主责部门和单位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完善制度,形成根治教育乱收费的长效机制。 

  为切实推动问题排查整治,方便师生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公布如下: 

  学校举报电话:0731-85623108 

  学校举报邮箱:jwjcc@csuft.edu.cn 

  全省治理教育乱收费举报电话:0731-82204310 

  特此公告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3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