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领导讲话

研究探讨

典型示范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典型示范

向纪检监察干部的好榜样陈超英同志学习

  6月26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国务院国资委和湖南省委在北京联合召开深入学习陈超英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监察部副部长郝明金主持会议,并对深化和拓展学习宣传“超英精神”工作提出要求。 
  王勇强调,要把学习践行“超英精神”作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途径,使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不断增强理想信念的坚定性、秉公办事的原则性、清正廉洁的自觉性。把学习践行“超英精神”作为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对主流价值观的践行力。把学习践行“超英精神”转化为促进中央企业做强做优、科学发展的精神力量,推动中央企业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把学习践行“超英精神”作为促进中央企业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措施,使领导班子成为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坚强领导集体。把学习践行“超英精神”作为推进中央企业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造就一支知荣辱、守纪律、讲奉献的高素质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郝明金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国有企业和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贺国强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超英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继续深化向陈超英同志学习活动。要深入学习她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的高尚品德和崇高精神,学习她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纯洁品格与良好情趣,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和国有企业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团结奋斗、努力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中央企业科学发展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