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

   

  117日,学校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主持召开学校纪委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纪检监察干部负责清单》,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中央在建党百年之际制定出台《条例》,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的坚强决心,体现了党中央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是高质量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条例》对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职能定位、工作原则、领导体制、产生运行、任务职责、自身建设等作出全面规范,对于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湖南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等结合起来,学深学透、见行见效。要抓实履职尽责,准确把握、全面落实《条例》,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做实做细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推动“三四五”发展战略和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纪委办、监察专员办 王广要)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