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会议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

  914,学校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等,审议《关于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实施办法》,部署研究近期有关工作。纪委书记杨鑫铨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等讲话精神,学习了8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98日下午省纪委监委举行的派驻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勤学苦练,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把“两个维护”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自觉对标对表,创造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意见精神和省纪委监委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落实“十必严”措施的实施办法,切实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有力有效推动监督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纪委委员、纪委办、监察专员办要聚焦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年度重要工作强化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认真落实《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内容提示(20219-10月)》要求,督促推动各项任务在学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文/纪委办 王广要)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