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高层动态

湖南省首届“清廉高校·湖湘论坛”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

  来源:央广网长沙 

  1210日,湖南省首届“清廉高校·湖湘论坛”在湖南科技大学开幕。湖南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工委、湘潭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和全省31所本科院校纪委书记与会。 

  论坛旨在推进全省清廉高校建设,明确清廉高校建设的三重意义,即清廉高校对建设清廉中国有着特殊的重要性,对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有着特殊的重要性,对培养时代新人有着特殊的重要性。 

  论坛围绕“清廉文化融入高校教育教学”“高校廉洁教育”“对清廉高校建设的思考与探索”等主题设有9个主题报告,强调建设清廉高校意义深远,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和人才第一资源的重要结合点,在未来的工作中,必须要把廉洁理念、价值取向、精神追求根植于办学治校和人才培养全过程,促进师生健康成长和发展成才,着力培养为民、务实、清廉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论坛搭建起了高校廉政理论和纪检监察实践工作的学术交流平台,对于推进清廉高校建设具有积极意义。(记者欧峰 通讯员 唐亚慧 蔡洁)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