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高层动态

王双全:落实监察官法 忠诚履职尽责

  来源:三湘风纪

  8月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进行了研究部署。 

  王双全指出,8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这是坚持和加强党对监察工作领导、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制度成果,是进一步健全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保障。我们要充分认识制定《监察官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监察官法》的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监察官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双全强调,要坚守“责任法”的定位,明确设立《监察官法》目的是使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明确权力边界、严格内控机制,对纪检监察干部执行最严格的监督。要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队伍的自身免疫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

  王双全要求,贯彻落实《监察官法》必须坚持自上而下、审慎稳妥、依规依法,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出台的相关配套制度的要求,结合实际积极推动实施,避免出现各自为政、操之过急、一哄而上等情况。(黄纯芳)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