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统一战线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来源:林大网讯

  (文/纪委 王广要3月23-24日,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两场座谈会,分别听取统一战线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意见建议纪委书记杨鑫铨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张学文主持座谈会。

   

  

  

  3月23日,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统一战线代表座谈会 

   

  

   

  

  ▲3月24日,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杨鑫铨向与会代表介绍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报告了过去五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重点解读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与要点

    “多年来,第一次受邀参加这样的座谈会。”此次座谈安排得到了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学校支部主委、林学院院长李建安充分肯定其他与会代表普遍认同。座谈会上,李建安、李际平、李立君等14位统一战线代表和章怀云、田毅、王丽华等12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分别围绕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及推动完善学校治理体系、科研经费管理、师德师风建设、廉政宣传教育、学生权益保障、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鑫铨衷心感谢对统一战线各界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他表示,将认真汇总梳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及时向学校党委汇报、向有关职能部门通报,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及时督促协调,并以此为动力全面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助力学校更好发展。

    学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有关同志分别参加了座谈。(摄影/陈名虎 张双利 编辑/陈名虎 审核/邹敏)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