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高层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三湘风纪网
  

      4月12日,省纪委监委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见面会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云英一行到会指导,张云英作指导讲话。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许忠建主持会议并作汇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蔡亭英作中心发言,其他委班子成员交流发言。

 

  

  张云英作指导讲话

  张云英认为,省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行动迅速、重点突出,特别是在“办实事、开新局”方面抓得实、效果好,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现了全年工作良好开局。她强调,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要继续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见实效;要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示范引领各党支部抓好专题研讨;要在拓展学习深度上下功夫,认真总结研讨历史经验教训,推动党史学习不断深化见效。

  许忠建表态,省纪委监委将以接受指导为契机,更加全面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纪委监委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机关党委)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