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单位:

根据中共湖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湘纪办[2011]26号)精神,学校决定,对全校《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

各部门、单位要严格对照《廉政准则》,根据上级纪委和学校纪委关于开展专项检查的具体要求,着重从以下三个方面来查找薄弱环节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加以改进。

1.查宣传教育情况,看是否全面覆盖到位。是否扎实开展了《廉政准则》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对《廉政准则》知晓度是否达到了100%,是否全面掌握了《廉政准则》的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

2.查存在的突出问题,看是否全部整改到位。是否对《廉政准则》贯彻实施及专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尤其是收受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私设“小金库”等问题。已整改的,要复查、巩固,防止反复发生;尚未整改落实的,要明确整改期限、责任人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3.查配套制度建设,看是否健全完善。是否制定了贯彻实施《廉政准则》的具体规定,建立了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相关制度,建立了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长效机制。

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各部门、单位要采取适当形式,把此次“回头看”与年底各项检查、考核结合起来,充分认识此次“回头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它作为巩固、推进《廉政准则》贯彻实施的一个重要举措,切实抓好落实。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1年12月13日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