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1年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党组织名称

纪检监察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纪检监察党支部向全校教职工承诺如下:

1坚持学习,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将集中辅导、专题讨论、知识竞赛、社会实践、观看录相、自学等形式相结合;每月集中学习二次,每周一就工作中的疑难和热点问题集中讨论。每年安排2--3人参加上级举办的业务培训班。

2正确行使职权,切实做好各项监督、监察工作。在招投标、招生考试等监察工作中,遵守有关工作纪律,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3、热情接待和及时处理来信来访。对属于职责范围内的事项,按有关规定及时办理;对不属于职责范围内的,做好协调和转办工作

4、严格执行办案纪律,严守办案秘密。

5、抓好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利用校园网、校报、简报等开展廉政宣传,在重大节日向处级以上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做到警钟长鸣。

7、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制定《纪检监察干部参与招标活动行为规范》《纪委、监察处人员参与办案实施细则》《纪检监察处保密制度和文件等材料归档制度》等规章制度。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

                   2011年3月16

上一级

党组织

审定意见

(盖章)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