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

杨鑫铨带队出席“第一届清廉高校湖湘论坛”并主持主题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1210164100_副本.jpg

  20211210日,“第一届清廉高校湖湘论坛”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杨鑫铨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全国人大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谢勇出席开幕式并作了主题报告。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湘潭市纪委监委、湖南科技大学党委有关负责人、全省本科高校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出席论坛。 

  该论坛由开幕式、两场主题报告、分组研讨、闭幕式组成,领导和专家们的发言从课程思政、廉洁教育、一把手监督、日常监督、校内巡查、协同机制、体制改革等视角,聚焦清廉高校建设,体现了鲜明的湖湘特色,有利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精神,有利于推进湖南清廉高校建设。 

  杨鑫铨主持了第二场主题报告会,报告嘉宾分别为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理工学院和湖南科技大学纪委书记。 

  杨鑫铨和校纪委副书记张学文在分组研讨会上发言,介绍了学校今年党代会以来开展清廉校园建设的一些思考、探索和成效。(文/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张学文 张思行 编辑/庞铭 审核/王静)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