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钟常鸣

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三湘风纪

  今天,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主持。 2021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和省委要求,紧紧围绕清廉湖南建设目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把握“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方略和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坚定稳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通报会现场 (邹宇航/图)
 
  王双全指出,党外人士发挥优势为加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提升政治站位,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凝聚合力;服务中心大局,在助力经济发展上凝聚合力;发挥独特优势,在协同推进监督上凝聚合力;加强外部监督,在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上凝聚合力。隋忠诚指出,要用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这个机制。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讲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故事,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民主监督水平,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为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凝聚合力。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何报翔、杨维刚、赖明勇、潘碧灵、张灼华、胡旭晟、张大方、张健、江帆先后发言。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