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钟常鸣

十二届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三湘风纪

  12月23日,十二届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全省反腐败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王双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坚定不移、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从严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抓实政治监督;坚定不移保持严的主基调,打好一体推进“三不”总体战;突出关键少数和关键环节,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深恶痛绝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到底。 

  会议要求,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立足职责定位,努力推动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案件通报和线索移送工作要求,探索建立对行贿人联合惩戒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合力抓好追逃防逃追赃工作,扎实开展国有企业境外腐败治理,通过凝聚共识、一体推进,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湖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