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到涉外学院开展专项政治监督检查

  10月12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带队到涉外学院开展专项政治监督检查并对党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学校党政办主任易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专员办主任张学文,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洁参加了监督检查工作。

  杨鑫铨一行检查了涉外学院教育教学和办学保障情况,并到一教学楼、二实验楼等教学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查组听取了涉外学院党委的工作汇报,通报了对涉外学院日常监督情况和当天的检查情况。 

  杨鑫铨对涉外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以及教育教学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涉外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监督检查提出的问题,对照问题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全面整改落实,加强信息反馈,形成全周期的闭环管理。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涉外学院党委的政治功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的“四为服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提高责任意识,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决担起学院党委的政治责任,要把信访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保证教育、科研任务的圆满完成,注重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加大安全宣传引导的力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要提高政治能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学习传达上级和学校党委、纪委文件精神,按时按质落实学校党委和纪委好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洁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师生理想信念和思想政治素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涉外学院党委表示,将以此次专项政治监督检查为契机,加强政治监督、落实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全面分析研判政治生态现状,实事求是地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文:李云 清风 图:李云)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