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第十七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7月2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主持召开学校第六届纪委第十七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深化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动员部署视频会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视频调度会(以下统称两个会议)有关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在学习传达两个会议精神后,杨鑫铨强调,高校是立德树人的重要阵地,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省纪委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个会议精神,坚持不懈推动学校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正风肃纪反腐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纪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和落实好《深化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意见》精神,准确把握好《意见》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内容,进一步完善领导体制机制、明确职责权限和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对标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的精神,继续盘点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完成情况,结合王双全书记提出的“四个聚焦”要求,深入研判学校纪委工作情况,找准工作问题和短板,对症下药,切实补齐工作短板。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能力水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深化对管党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规律性认识,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切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更加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 

  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文 纪委办、监察专员办 王广要)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