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第14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4月20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主持召开学校第14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在海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赵乐际同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工作人员列席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在海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湘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聚焦“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扎实稳妥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深入整治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坚持不懈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大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持续优化和巩固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