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杨鑫铨书记带队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323日上午,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带队分两组,到食堂、树人楼教室、东图书馆、学工部、团委等地,监督检查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发现的食堂工作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图书馆自习室部分学生未佩戴口罩等情况,现场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提出整改要求。

 

  杨鑫铨还调研了学工系统、后勤系统特护期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工勤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强调全校各部门单位及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教育厅、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杨鑫铨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在疫情防控中违规违纪、失职失责的严肃处置。 

  按照上级、学校党委和纪委会议有关部署要求,322日下午,杨鑫铨调度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分三组对学校门岗、食堂、教室、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发现了不少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整改意见,并向学校疫情防控办发出了检查情况通报。疫情防控办高度重视,立即通知学工、保卫、后勤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加以整改。(文/纪委办 监察专员办 张学文)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