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2月22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第12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政治自觉和历史主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聚焦“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推进管党治治党“四责协同”责任落地,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实落地;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关键少数”,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不断推动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深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以强有力的正风肃纪持续优化和巩固政治生态;要深化体制改革,探索破解“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难题,推动监督重心下移,持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强化自我监督约束,从严从实推动自身建设,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