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2022年1月10日下午,学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部全面规范纪委工作的基础性党内法规,有利于确保纪委监察工作依规依纪依法开展。通过学习《条例》,大家深刻领会到党中央制定《条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纪委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职责,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增强做好纪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取得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对假期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文/纪委办、监察专员办)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