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纪委办、巡察办学习王双全在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20211224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主持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在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1213日,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长沙开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在培训班上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起点上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鑫铨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更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至上,坚决捍卫师生利益,把群众深恶痛约的腐败问题挖到底、治到位;坚决紧盯权力运行,以全程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以促进学校的发展。 

  杨鑫铨对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王双全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去;二是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三是要谋划好2022年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有关通知精神和规定要求。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