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纪委办

11月16日,学校召开第9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有关部署要求。校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主持会议。


▲学校纪委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常委会和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杨鑫铨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认识和体会,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纪委班子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在不断学习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发展。要结合实际,整体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纪委班子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政治使命。要从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信心勇气,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做细做实政治监督,督促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优化作风,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