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第8次纪委委员会议

    923,纪委书记杨鑫铨主持召开第8次纪委委员会议,学习杨晓渡同志在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研讨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纪检监察有关工作。

  杨鑫铨在领学研讨会讲话精神时指出,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加强对中管高校集中统一领导、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强化中管高校领域正风肃纪反腐的现实需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查找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紧盯关键问题和普遍性问题剖析原因、研提对策,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理清相关方面职责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细化完善相关配套制度,持续推进高校领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鑫铨强调,纪委班子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定位,对标中央要求、找准履职抓手,主动沟通、靠前协作、形成合力,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工作。(文/纪委办 王广要)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