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917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基层党委、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面对面听取他们对《关于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实施办法》的意见建议。校纪委书记杨鑫铨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实施办法,结合工作实际,就监督对象、重点监督内容、监督实施主体、民主集中制执行、具体落实举措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氛围活跃。 

  杨鑫铨指出,学校围绕落实“一把手”监督“十必严”措施制订实施办法,明确职责任务,健全制度机制,旨在持续推进“一把手”监督精准化、具体化、常态化,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有利于推动监督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杨鑫铨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欢迎大家监督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吸收这些意见建议,切实转化为建章立制、加强和改进“一把手”监督的具体举措。他强调,“一把手”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领头雁,必须带头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自律上当标杆、作表率,要坚定信心,积极担当作为,不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文/纪委办 王广要)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