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专题会

  新闻来源:林大网讯 

  916,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协调小组组长、校纪委书记杨鑫铨主持。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要求,通报了今年以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各成员单位有关工作汇报,并对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鑫铨强调,一要全面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有效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二要坚持抓早、抓小,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要进一步完善沟通协调机制,联动分析研判,贯通形成专责监督和职能监督合力。 

  学校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督察督导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编辑/陈名虎 审核/邹敏)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