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8月30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带领纪检监察干部,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实地监督检查,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有关汇报。 

 

督查中,杨鑫铨一行深入三个园区校园入口、学生宿舍、食堂等关键环节、重点部位,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入校人车管控、“双码查验”、环境卫生、防疫消杀、就餐流程、开学演练等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再督导再检查。每到一处都认真观察,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集中返校期间怎么把好校园入口关”“宿舍区防疫消杀做了没有”“食堂能否按时开餐”……


  杨鑫铨充分肯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部分单位站位不高,思想认识还有差距,如“健康打卡率”总体不高。二是工作还不细,存在漏洞,如高峰期入校人员管控不严。三是工作还不够实,责任还不到位,如“防控日报”发布后相关问题督促整改不及时。杨鑫铨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一盘棋的思路,各部门单位要不折不扣落实党委和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持续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二是落实一个“严”字。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从严落实各项措施,从严管控,从严开展监督检查。三是要狠抓一个“实”字。要结合学校实际,把防控方案做得再扎实一些,进一步压实各部门单位防控责任,以务实作风主动履职、靠前指挥、联动落实。四是要重视一个“细”字。坚持把困难想得再细致一些,相关数据、情况排查掌握得再细致一些,把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