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杨鑫铨作党风廉政教育报告

  来源:林大网讯

  6月22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以宁听骂声,不听哭声---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题,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学院、音乐学院、纪委办、监察专员办、督察督导办等7个单位的全体教职工作党风廉政教育报告。报告会后,杨鑫铨还为分管和联系的部门、学院讲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真学深悟助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杨鑫铨作党风廉政教育报告 

  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上,杨鑫铨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与新形势、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你我都必须遵守纪律法律的“红线”以及身边的典型案例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刻阐述,报告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让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

  专题党课上,杨鑫铨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学深悟透党史中的反腐倡廉内容,坚定稳妥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内涵丰富,严谨深刻。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贯彻落实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编辑/陈名虎 审核/邹敏)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