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三湘风纪网报道我校纪委狠刹违规吃喝歪风

  5月11日,湖南省纪委、监委主办的三湘风纪网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委:狠刹违规吃喝歪风”为题,报道了我校纪委开展监督检查,推动“十严禁”落地生根情况。新闻报道全文如下:

  近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校属基层单位传达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近日出台的《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以严的方式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单位积极履行党风政风建设主体责任。校纪委书记杨鑫铨带队兵分两路,抽查了近20个单位的传达贯彻落实情况,并对五一节廉洁过节进行了廉政提醒。 

  4月27日,省纪委监委发布《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后,学校纪委迅速采取行动贯彻落实。当天下午,学校纪委就专门发文,围绕“十严禁”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各基层党组织、单位提出要求,并通过办公系统、网站、工作群等渠道组织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纪律规定。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学校纪委下一步将聚焦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监督检查,及时掌握违规吃喝的新动向、新表现,抓住关键少数、管住绝大多数,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形成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高压态势,坚决制止违规吃喝行为,严防“吃喝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委)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