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4月21日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委书记凌艳平率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双方在学校崇德楼十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主持交流会,我校部分纪委委员和纪委办、监察专员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杨鑫铨介绍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的一些探索和做法。与会双方就加强政治监督、深化“三转”、践行“四种形态”、加强纪检监督干部队伍建设、建设清廉校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座谈交流,两校纪委之间相互学习了对方成功的经验和做法,有利于促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办、监察专员办  /王广要  图/陈名虎)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