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

  4月7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一届湖南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纪委书记杨鑫铨主持。纪委委员和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杨鑫铨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许忠建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推进清廉湖南建设,为开启我省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刻总结了全省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深入分析新形势新特征,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全面部署,对领导干部涵养清风正气、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提出明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推进清廉湖南建设。

  会议要求,学校纪委班子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全面学习、领会和把握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要带头担当作为,严格落实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单位制度,主动深入基层单位,加强对接协调、监督检查,确保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实见效,为学校十四五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纪委办、监察专员办文/王广要摄影/王静)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