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国庆期间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会

  

  

   

  9月18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安排并部署国庆期间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纪委办、监察处党政办、督察督导办、计划财务处、人事处、审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纪委书记何学飞在会上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压态势。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持之以恒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二是注意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要以节假日为节点,围绕巡视整改反馈情况,突出查找重点问题。三是明确牵头部门,落实责任到人。要坚决杜绝一切形式主义,细分工作职责,做出工作实效。

  国庆期间纠正“四风”监督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对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和落实上级纪委工作要求,营造务实节俭文明清廉的节日氛围。纪委办、监察处已于今年中秋假期开展了相关的监督检查工作。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