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节假日前廉政谈话会议

 
 

  (文/纪委办)清明、五一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营造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环境,学校纪委于4月3日上午召开相关部门节假日前廉政谈话会议。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人员与党政办、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单位的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就清明、五一、端午等节假日期间公车使用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开展廉政谈话,是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要求,目的是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部门单位一定要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封存和使用审批制度,违者一律视为公车私用。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将定期或不定期地对公车使用管理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对顶风违纪者将从严从快严肃查处。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