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何学飞为经济学院、商学院教职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11月6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校纪委书记何学飞教授以《修身养德,为人师表》为题,为经济学院和商学院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何学飞讲述了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尊师重教的生动故事,并一同学习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党和政府历来重视教师及教育工作,希望教师党员要带头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认真履行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何学飞强调,干部职工要正视和正确处理师生关系问题、科研问题和课堂教学问题。他深入分析了周先雁腐败案等近年来发生在师生身边的多起违法违纪案件的深层次原因,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过好组织生活会,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他勉励每位党员都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注重修身养德,为人师表,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头深入推进学校的师风师德建设。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