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何学飞为后勤管理处教职工做党风廉政建设报告

  5月15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何学飞在立言厅(图书馆报告厅)为后勤管理处教职工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反腐永远在路上》的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颜春玉主持。

 

 

  何学飞以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开门见山地切入报告的主题。围绕省纪委和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近年来在我校教职工身边查处的几起违法违纪案件,深入细致的分析了发生这些案件的原因。以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打虎拍蝇”系列的鲜活案例为教材,结合高校后勤领域在省委对高校巡视和审计中存在的问题,使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明白全面从严治党不是一阵风,而是长期的;不是选择性的,而是全覆盖;不是与我无关,而是就在身边。

  最后,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何学飞指出,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包含服务学生、劳动纪律等与后勤人员密切相关的重点内容,希望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克服“法不责众”、“与己无关”和“查不到我”的三种心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