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中共湖南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驻教纪通〔2018〕12 号

    2018 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会风会纪情况通报各市州纪委驻市州教育(体)局纪检组,各省属本科院校纪委,湖南广播电视大学纪委,厅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2018 年 4 月 4 日下午,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 2018 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本次会议共设立 190 个分会场,分会场总人数 15000 余人。为严肃会风会纪,促进作风转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安排人员在主会场视频总控室查看各分会场会风会纪情况,并在各分会场安排了监督员进行现场检查。总体来看,这次会议会场秩序井然,会风良好。但个别分会场发生了参会人员长时间看手机、打瞌睡等问题。会议结束后,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与相关单位纪委(纪检组)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15 点 25 分至 29 分,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分会场,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主任张继荣、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洪华平一直处于打瞌睡状态。

    2.15 点 34 分至 37 分,衡阳市南岳区教育局分会场,南岳区教育局教研室负责人刘明娟和督导股股长廖江跃一直在看手机。

    3.15 点 36 分至 38 分,株洲市茶陵县教育局分会场,茶陵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朱添文、县教研室副主任谭海波、思源学校党支部书记陈建林和星星学校党支部书记李湘波一直在看手机。

    4.15 点 45 分至 47 分,岳阳市教育局分会场,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喻玲玲,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副局长万五龙,岳阳市南湖新区教体文科技局长杨浏一直在看手机。

    5.15 点 56 分至 58 分,湖南理工学院分会场,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方一直在看手机。

    6.16 点 11 分至 15 分,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分会场,资阳区教育局审计股干部陈宏中途进入会场最后排,未坐在座位上听会,一直在做手臂拉伸动作。 7.16 点 27 分至 30 分,湖南农业大学分会场,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徐合奎一直在看手机。

    会风是作风的具体体现,会纪是工作纪律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的会议对会议纪律必然有严格的要求。在全省教育系统这样一个十分重要而又严肃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少数干部不专心听会,有的甚至长时间看手机、打瞌睡,说明这些同志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存在问题。抓作风要从会风抓起,希望各单位加强教育管理,坚持以铁的纪律抓会风,以良 —3— 好的会风促进作风转变。相关单位对违反会议纪律的干部要进行严肃处理,以儆效尤,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相关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将对相关人员处理结果于 5 月 20 日前报驻省教育厅纪检组。

                                                                                            

                                                                                              中共湖南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

                                                                                                      2018年4月19日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