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我校参加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36上午,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我校全体在家校领导以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我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肖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曹世凯作工作报告,省纪委第四监察室主任施光清就加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对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三个单位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校党委书记赵运林主持了我校视频分会场会议,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单位参会代表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全面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