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校纪监动态

我校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板报比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关于反腐倡廉的精神,2007年12月7日,校纪委、监察处组织举办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板报比赛评选活动,学校34个党总支参加了本次活动。

评选前,参赛的各党总支都非常重视,认真组织,精心编排,制作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板报作品,充分反映出我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全体评审人员认真评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分党委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涉外学院党总支、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总支分别获得二等奖;成教学院党总支、后勤集团党总支、离退休处党总支、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别获得三等奖。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