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高层动态

中央纪委监察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2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杨晓渡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他指出,要深刻认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时刻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基本遵循、行动指南,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要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我国发展的着力点和主攻方向。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杨晓渡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把自身和职责摆进去,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强化党和国家自我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央纪委副书记、秘书长杨晓超主持报告会。中央纪委驻会委部领导,副部长级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中央巡视组副组长,委部机关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正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参加培训的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和省级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级纪委书记等1600余人参加报告会。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