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高层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高层动态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月7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学习先进活动,大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吴官正指出,要广泛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认真学习他们坚持原则、秉公执纪、艰苦奋斗、乐于奉献、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按照“八个坚持、八个反对”和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吴官正强调,要政治坚定,做党的忠诚卫士,坚决同各种腐败现象作斗争,严惩腐败分子,切实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牢记宗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按照中央的要求,继续认真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厂务公开、村务公开和党务公开。要带头学习江泽民反腐倡廉理论,学习胡锦涛同志关于反腐倡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学习纪检监察业务及相关知识,进一步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特点和规律,努力提高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能力。要严守纪律,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讲党性、讲原则,扶正祛邪、扬善惩恶,坚持党纪面前人人平等,切实维护公平与正义。要求真务实,艰苦奋斗,谦虚谨慎,当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模范,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主持表彰大会。人事部部长张柏林宣读了《中共中央纪委、人事部、监察部关于表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北京市海淀区纪委、监察局等100个单位“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沈长瑞等9位同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荣誉称号;追授林建智同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董小兵等168名同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追授冷长春、邱华林同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央纪委副书记马馼宣读了中央纪委、监察部的有关表彰决定,对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李淑萍等299名同志予以嘉奖。

先进集体代表、包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赵江涛,先进工作者代表、河南省驻马店市纪委副书记杨正超,江苏省丹阳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健在表彰大会上发言。出席大会的55名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向全国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同志们发出倡议,倡议大家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求真务实,奋发进取,以反腐倡廉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同志夏赞忠、张树田、刘锡荣、张惠新、刘峰岩、干以胜、马志鹏、王振川、刘家义、吴玉良、吴毓萍、沈德咏、赵洪祝、黄树贤、解厚铨、陈昌智、李玉赋、屈万祥出席会议。大会还在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纪检监察机关设立了电视会议分会场。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