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严刹中秋国庆公款送礼风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9月3日中共中央纪委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9月4日湖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坚决刹住中秋、国庆节期间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的通知》,就学校各部门、单位和各级党员干部在2013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坚决刹住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坚决禁止用公款购买与赠送月饼、节礼和违规收受月饼、节礼;二是坚决禁止违规收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银行卡等财物;三是坚决禁止用公款大吃大喝、相互宴请和进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四是坚决禁止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五是坚决禁止公车私用和违规驾驶公务用车;六是坚决禁止名目繁多、没有实质内容的节日庆典活动;七是坚决禁止组织或参加各类公款旅游、度假活动;八是坚决禁止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查找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突出问题,做到即查即纠、立改立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校纪委将执好纪、问好责,及时公布举报电话,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在重要时间节点加强明察暗访和重点抽查,对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典型案例要予以通报或公开曝光。

学校纪委举报电话:85623108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O一三年九月五日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