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完善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健全和完善领导干部监督管理机制,促进我校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根据省纪委和省教育纪工委的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重新修订和填报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其要求如下。

一、请各单位、部门统计好本单位、部门处级(任实职)领导干部人数,派人到学校纪委办公室领取《领导干部廉政档案信息采集表》。

二、填写人要按照填表说明的要求,客观、准确、全面、认真地填写好《领导干部廉政档案信息采集表》。

三、请填写人本人将填写好的《领导干部廉政档案信息采集表》,于2009年11月20日前报送学校纪委办公室建档。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 南 林 业 科 技 大 学 监 察 处

  2009年10月15日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