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

学校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3月19日,学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抓好落实工作。纪委书记杨鑫铨主持会议并学习贯彻赵乐际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纪委副书记张学文、纪委委员张先勇、马振山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等全国两会精神的相关内容,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

  杨鑫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与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是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聚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履行监督职责,逐级压实党组织的主体责任,确保两会精神与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杨鑫铨强调,纪委委员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勤学善思力行,聚焦监督首责、把握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法,依规依纪依法正风肃纪反腐,凝心聚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纪委委员分工和相关工作制度等。学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纪委办、监察专员办王广要)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