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W020200611335835437502.jpg

   【林大网讯】(文/纪委办 王静)69上午,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雅韵堂召开。党委书记王汉青在会上作了题为“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讲话,对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2020年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汉青指出,2019年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汉青强调,学校目前面临着十分艰巨的发展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信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转化为每个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全面推进落实学校 “三个聚焦、四个破解、五大建设”的发展思路,逐步破解难题,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纪委书记何学飞在会上作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学校纪委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2020年,学校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两个维护”,夯实“两个责任”,完善监督体系,持续正风肃纪,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协助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监督,净化政治生态,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聚焦发力,为学校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小平主持会议。廖小平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部门和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担当作为,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共同谋划、共同布置、共同推进、共同落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以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保障年度重点任务顺利完成,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与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

全体校领导、纪委委员、正处级实职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图、编辑/陈名虎)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